屯昌县召开河长制成员单位联席会议部署河长制有关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4 16:03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全面推行河长制有关工作要求,加强河湖的管理,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保护好我县的绿水青山。2017年8月31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县河长制办公室主任王宏向同志主持召开我县河长制成员单位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研究河长制有关制度和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县成员单位分管副局长、各镇分管副镇长共38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水务局局长、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林书伟同志对有关制度做讲解。一是介绍河长制的来历、河长制的重要性及意义以及河长制的六大工作任务等;二是介绍50平方公里以下河湖分级名录工作情况及最终成果;三是讲解河长制信息共享制度等7项制度具体内容;四是讲解《屯昌县2017年打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方案》;五是对我县2017年河长制重点工作做具体部署。会议确定了我县50平方公里以下河湖分级名录,研究了我县河长制有关制度。

最后王宏向副县长对河长制工作提八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担当。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刻认识河长制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二是加强水污染防治工作。加强对工矿企业、禽畜养殖、农业面源污染、生活污水的管理。三是加强水环境治理工作。四是加强水生态修复。五是加强执法监督力度。加强执法能力建设,建立长效高效的执法机制。六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全方位全覆盖打击非法采砂等水事案件。七是严格考核问责。八是强化宣传,让河长制家喻户晓,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水环境中来。

 

        屯昌副县长、河长制制办公室主任王宏向同志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屯昌水务局局长、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林书伟同志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