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栏  ->  工作简报

我县干部群众踊跃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5 16:00 【字体: 小   中   大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县各镇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和群众在各自乡村振兴电视夜校点集中收看收听直播盛况,向为脱贫攻坚战中辛勤付出的楷模和先进致敬。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我县各镇各村干部群众节目开始前早已在夜校点电视机前等候,节目开始后,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电视画面上北京会场恢宏庄严,胸前戴着大红花的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个个精神饱满-----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使电视机前的每位干部群众都深受震撼、热血沸腾,大家对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有着更多的期待和憧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