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栏  ->  工作简报

我县召开迎接国家脱贫攻坚考核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8 16:11 【字体: 小   中   大

为扎实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准备工作,1127日上午,我县在规划馆召开屯昌县迎接国家脱贫攻坚考核动员大会,通报督导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部署相关迎检工作。

会议由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省委第二考核督导组组长杨光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出席。

杨光润就此次进驻屯昌考核督查发现的问题作了深入剖析,对整改问题和迎接国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率先垂范、超常运转,迅速形成迎接国家考核的浓厚氛围;要正视问题、全力整改,问题清零迎国检,切实扛起海南“三连胜”屯昌担当;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脱贫攻坚收官考中展风采、立新功、做贡献。

田志强围绕“态度”指出,要从大局上、政治上、责任上、工作体系上多角度认识脱贫攻坚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抓工作落实;考核既考脱贫成效也考扶贫成效,要以高质量的标准把工作落到实处、干出真效果。工作中要互相提醒、互相协调,站好自己岗位聚焦督查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把线上、线下数据比对干明白,把政策和情况两熟悉说明白。

田志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必检的思想准备,进一步补齐短板。领导干部前面带、后面责任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把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屯昌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检验,全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省委第二考核督导组成员、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各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加强脱贫攻坚业务督导组成员等参加动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