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栏  ->  工作简报

强调提高要求 重视质量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2 09:00 【字体: 小   中   大

62号下午,屯昌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七次(扩大)会议在县委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强调重视质量、提高要求,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以及县委县政府班子领导成员出席。

田志强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头等大事。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考核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田志强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工作安排;要提高要求、重视质量,要及时依法落实整改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高质量地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研究审议了《屯昌县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安排和调整计划》、研究审议了《关于审定屯昌县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暨海南省脱贫攻坚奖拟推荐对象的请示》、研究审议了《关于屯昌县2019年度镇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的报告》、通报了我县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百日大冲刺和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

乌坡镇、枫木镇、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

县有关职能部门、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