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栏  ->  工作简报

要求落实扶贫资金调整计划 仔细核对支出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4 09:00 【字体: 小   中   大

423日下午,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召开屯昌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四次会议,要求落实扶贫资金调整计划,仔细核对支出项目。

会议研究审议《屯昌县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及本县自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关于调整2018-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的请示》和《屯昌县2020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调整计划》,听取近期互助合作社考核督导和“1248”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通报。


田志强指出,要准确落实扶贫资金的调整计划,尤其是教育、医疗、危房改造和基础设施方面的比例调整。仔细核实最终项目资金,原则性的问题要改正,避免出现资金审计方面的问题。

田志强强调,各镇要落实低保户纳入互助合作社的比例基数,把握好产业发展方向,提高发展质量,及时汇报各镇产业情况,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度。农村环境整治要做到有计划有变化,不能反复做,浪费人力物力资源。督查组要发现问题,更要追踪问题,各镇要按“四治”方案及时整改。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要求,脱贫攻坚项目库要加速拨款进程,有计划的安排项目资金。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也就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县政府班子领导成员出席,县有关部门、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