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栏  ->  工作简报

屯昌县2019年省际资金绩效考核迎检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31 15:33 【字体: 小   中   大

20191220午,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召开屯昌县2019年省际资金绩效考核迎检动员部署会我县邀请省财政厅邓志勇处长、省扶贫办黄新处长、万宁市财政局欧阳顺副局长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田志强强调资金绩效考核的重要性,动员各镇、各单位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强调各镇、各单位组织人员入村入户讲解项目库建设的意义以及产生的效益,让贫困户明白项目库建设的作用。



省财政厅、省扶贫办对2019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4个指标16点内容进行讲解。

万宁市财政局欧阳顺副局长交流介绍万宁市扶贫资金管理、项目库建设经验做法。

县扶贫办、县财政局要做好项目库建设、公示公告等工作,分析我县存在资金方面的问题以及迎检风险点。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脱贫攻坚大队长,各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管项目库副职领导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