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栏  ->  工作简报

屯昌县召开省级脱贫攻坚大比武布置会暨镇村级大比武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3 10:58 【字体: 小   中   大

屯昌县召开省级脱贫攻坚大比武布置会暨镇村级大比武培训会




729日下午,在县规划馆报告厅召开省级脱贫攻坚大比武布置会暨镇村级大比武培训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王宏向主持,县扶贫办、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委、县医疗保障局、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县人社局、县就业局、县水务事务中心分管副职领导,各镇分管扶贫副职领导和大比武领导小组抽查组组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由县扶贫办主任王杰解读《屯昌县2019年脱贫攻坚镇级大比武暨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成效检查验收方案》,此次大比武的时间为各镇85日前完成村级大比武,镇级大比武从86日始,在810日前完成。参与大比武的对象是全县8个镇及所属干部,包括中队长、小队长及帮扶责任人。大比武的内容共六项内容26个指标。各镇要高度重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大比武,严格按照比武方案和要求,对大比武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在国家督查时不再出现类似的问题,全力以赴完成大比武工作。

王宏向副县长强调,按照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的政策部署,既是对各镇政治站位、“四个意识”和工作作风的考验,也是开展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大排查进行检查验收,推动各镇真抓实干,营造比学赶超的攻坚氛围,打好翻身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