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栏  ->  工作动态

我县紧抓金椰子产业转型 助农增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8 16:05 【字体: 小   中   大

金椰子作为我县的特色产业,同时也是我县产业转型的发展方向,我县紧抓产业转型方向,踏出特色产业转型新路,大力发展金椰子种植产业。

来到乌坡镇联营农场,放眼望去,遍地金黄色的椰苗随风摇曳,农户们在给金椰子挖沟,松土,施肥,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乌坡镇联营农场金椰子基地按照“企业+村集体+基地”的形式,因地制宜,积极发展金椰子特色产业,种植面积达398亩,带动农户持续增收,同时也极大地解决了农户就近务工问题,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多元化发展,带动地方产业转型。该金椰子基地预计一年产值约为298.5-398万元。

这个基地作用(一)是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第二是带动地方产业转型。基地的建设,可以让周围的群众来这边务工,他们在务工的过程中有学到技术,到时候就(能)自行发展。

下一步乌坡镇将结合南药风情小镇建设,形成集健康养生、休闲度假、休闲垂钓、椰子采摘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镇村健康养生旅游度假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稳步实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