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栏  ->  工作动态

我县2020年产业扶贫技能培训班走进乌坡镇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8 10:10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7日下午,我县2020年产业扶贫技能培训班走进乌坡镇,开展橡胶种植管理和割胶技术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农民种植管理技术水平和割胶技术,确保扶贫产业效益得到明显提升。

本次产业扶贫技能培训采取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示范造作的教学模式进行。培训班上,高级农艺师叶育才围绕橡胶的选地、选种、种植和病虫害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帮助学员更好的掌握橡胶种植和管理技术。在示范操作现场,乌坡镇农场割胶辅导员黎明亮详细介绍割胶树的深浅度和如何起刀及收刀的要领,对学员们不规范的割胶操作进行纠正和指导,帮助他们提高割胶技术水平。

近期将深入我县八个镇持续开展产业扶贫技能培训,目前已完成南坤、乌坡、西昌和坡心的培训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对枫木、屯城、南吕和新兴镇开展培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