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栏  ->  工作动态

全国扶贫日:我县扶贫农贸市场火热开市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8 11:00 【字体: 小   中   大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为拓宽扶贫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助农增收,全国扶贫日屯昌县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在县扶贫农贸市场火热开市,来自我县各镇的新鲜特色扶贫农副产品等齐聚于此,进行集中展销。不少领导干部和群众踊跃参与选购,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

本次活动由县供销合作联社、县扶贫办主办,各镇人民政府协办。据悉,为了给脱贫户提供长期固定的农副产品销售场所,我县在扶贫一条街建设扶贫农贸市场,举办本次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也是扶贫农贸市场投入使用的第一天。虽然天气时有阵雨,但是集市现场依然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叫卖声、询价声不绝于耳,现场共布置了19个展位,屯昌卜优大米、南吕咸六地瓜、郭石美黄金百香果、羊肉、鸡鸭鹅、蜂蜜、花生油及时令生鲜瓜果蔬菜等三十多种农特产品纷纷整齐排列在展销台上,此外还增设了3个活禽销售区,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争相抢购。

县委书记田志强,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到场参加,与农户亲切交谈了解展销情况,询问农副产品的销量、价格,并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

据了解,本次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组织了208户脱贫户参加,当天消费扶贫大集市销售总额为90138元(其中线上销售4545元)。活动的开展,为贫困群众搭建了消费扶贫供需对接的桥梁,并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形式,拓宽脱贫户增收渠道,促进扶贫产品良性发展、农民增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