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栏  ->  工作动态

屯昌县消费扶贫第三场“春风大行动”火热开市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9 15:10 【字体: 小   中   大

619日上午,我县第三场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集市在扶贫农产品一条街开市。活动倡导社会各界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消费扶贫的方式,化解疫情对扶贫产品销售以及消费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

县委书记田志强、省供销合作联社副主任林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杰、副县长王宏向等相关领导早早来到扶贫农产品一条街,详细查看扶贫一条街摊位销售情况。

在今天的“春风大行动”中,我县八个镇组织贫困户携带该镇特色农产品及自家产的农产品前来销售,有新鲜果蔬、土蜂蜜、肉类、活禽等农产品,让人应接不暇。

县委书记田志强边走边看,与摊位前的贫困群众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在售各类扶贫农产品价格、品质、销售模式等方面情况,带动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消费方式,以实际行动为贫困户带货,以消费促扶贫,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

开幕式上,副县长王宏向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带头“买买买”,积极消费扶贫,变“输血”为“造血”,帮助贫困户稳定收入,防止其返贫致贫。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