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栏  ->  工作动态

屯昌县开展精准扶贫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4 17:00 【字体: 小   中   大

屯昌县开展精准扶贫业务培训会

为了做好贫困人口“漏评”“错退”排查整改工作,县扶贫办于2018年5月22日下午在县扶贫办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会上,各镇分管扶贫工作副职领导分别汇报了2018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建立和2018年度实施计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以及2019年至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建立的进展情况。

县扶贫办副主任黄俊京通报了各镇报送的贫困人口“漏评”“错退”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文字说明与三大类对象排查进度汇总表里不一致异常数据情况,讲解了屯昌县贫困人口“漏评”“错退”镇级核查情况表,布署了开展镇级初步核查、交叉检查工作和完善2018年至2020年三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

县扶贫办主任王杰要求各镇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好各项排查整改工作,和各镇分管扶贫工作副职领导交流了工作思想和方法,在工作上要善于运用底线思维的方法,要守住脱贫的底线,守住廉洁底线,用心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各镇分管扶贫工作副职领导和扶贫信息员共17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