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领导班子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电视直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2 16:28 【字体: 小   中   大

71日上午,县四套领导班子在县委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电视直播,共同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与国同庆党的百年华诞。

县委书记田志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集中收听收看实况电视直播。

上午8时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盛况空前。县四套班子透过电视荧屏深切感受北京天安门广场那气势磅礴、激动人心的壮观场面。视频中气势恢宏的国旗护卫队齐步走、正步走动作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100响礼炮在天安门上空响彻云霄,震撼心灵;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各民主党派的集体致词,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决拥护和美好祝福;共青团和少先队员代表们的集体献词,在天安门城楼对党许下的青春誓言,声音高亢嘹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庆祝大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系统回顾了党领导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形成的宝贵经验,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大家为党为国深感光荣和自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