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南坤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30 17:54 【字体: 小   中   大

626日上午,南坤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会,唱响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嘹亮赞歌。

歌咏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向快乐出发》中拉开帷幕,13支表演的队伍以饱满的状态轮番登场,以朗诵、歌曲、舞蹈等多种形式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唱响新时代爱党爱国的最强音。

整场歌咏会亮点纷呈,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精彩的节目展示广大干部群众激情高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热情,汇聚起干部群众们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为构建南坤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南坤社区居委副主任、妇联主席 莫金星:我们祖国的胜利都归功于党的带领下,我们应该为党感到骄傲、感到自豪,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华诞,让我献上为党的祝福,祝愿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更加坚强、伟大。

岭肚村村委会书记 黄贻问:今年是我们党建党100周年,我心情非常的激动,也想对我们党说,祝我们党越来越昌盛,越来越强大,带领我们全国人民奔向小康。

南坤镇领导干部、各村居代表共130余人参加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