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誉腾开展“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1 11:19 【字体: 小   中   大

8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深入屯城镇屯新村委会和南坤镇黄岭农场开展“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专项调研活动,了解项目情况,破解堵点难点,解决实际困难。

梁誉腾深入屯城镇屯新村委会,聚焦昌头村群众行路难问题,与县、镇、村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座谈,听取负责人介绍环村路项目建设当前存在的困难,面对面征求村民代表意见建议,向群众解释政策要求和疑惑,研究破解村集体一事一议资金筹备难题。

梁誉腾对部分村民主动让出自家土地修建环村路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完善农村道路是补齐乡村振兴短板的一步行动,也是为民办实事的切实举措;群众的事情放不得、等不得,早干成早受益,政府支持,群众也要参与,不能当旁观者,一起努力把事情干成干好,才能振兴乡村;各部门要研究政策要求,争取资金支持,帮助村民解决资金筹备难题,村干部要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共同出力,把乡村改善好,把屯昌建设好。

梁誉腾还深入南坤镇黄岭农场调研中建农场(黄岭分厂场部)饮水改造工程,实地走访鸟仔沟水库、拟建水厂选址、黄岭场水厂、岭肚河取水口等地,了解目前的供水现状、工程推进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梁誉腾强调,纳入生活饮用水水源的水质非常重要,要认认真真检测是否达标;水源保护地为了防止污染会有严格的环境要求,对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容易造成影响,要做好评估工作;要科学测算管网的铺设和供水量、水厂选址,把能先做的先赶工期,合理规划好用地,给以后的水厂扩容留有余地。

县政府办、财政局、交通局、信访接待中心、水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