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志强主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强调要把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做出成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3 17:14 【字体: 小   中   大

7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学史力行”的要求,把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做出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会议,并全文传达了省委沈晓明书记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会议上的讲话。

田志强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领会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和重要抓手,也是一次作风检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虽然我县“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对标省委的要求和群众的期待,我们的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和短板。要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深入一线联系群众,联系基层,联系实际,用体验式、暗访式等方式,查找群众“急难愁盼”、营商环境、生态环境等方面问题;要深入分析问题堵点,打通脉络,超常规解决问题,要见人见事,既要解决事情多的问题,也要解决人的作风问题。

田志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转变作风,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聚焦堵点难点问题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推动活动取得更大实效。要建立完善发现和解决堵点问题的体制机制,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注重宣传引导,切实营造浓厚氛围。

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大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