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轻骑队到青梯村巡回宣讲演出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1 09:58 【字体: 小   中   大

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轻骑队到青梯村巡回宣讲演出

 

11月29日下午,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轻骑队到我县乌坡镇青梯村巡回宣讲演出,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省文联主席孙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议文参加了活动。

在演出前,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省文联主席孙苏为乌坡镇部分领导干部和青梯村村民宣讲十九大精神。她从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分两个阶段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新部署和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等八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当前扶贫工作,孙苏主席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扶贫先扶志,脱贫光荣;二是要扶贫必扶智,自立自强;三是要内外齐发力,尽快脱贫;四是要走产业扶贫,脱贫致富。

宣讲结束后,孙苏主席与张议文常委和青梯村村民一同观看文艺演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舞蹈、独唱、小品、快板、口技与魔术、诗朗诵等,生动的舞台表演,让村民更形象、更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如小品《谢谢你的鱼》传达了只有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才能真正致富;音乐快板《举国同庆十九大》通过欢快的节奏感带出十九大报告的亮点所在;配乐诗朗诵《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讲述作为共产党员的最初使命,责任所在等等,节目通俗易懂,印象深刻,了然于心。

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县委宣传部、乌坡镇政府领导干部、村委会两委干部、村民约共计300人参加活动。

村民观看文艺演出。

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苏 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议文和群众一起观看文艺演出。

 

 


配乐诗朗诵表演《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

领导和演职人员合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