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辟谣!屯昌没有出台网传的“六个一律”!!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7 10:56 【字体: 小   中   大

2月6日,在屯昌微信群、朋友圈热传一则关于防控疫情的消息,其内容为:屯昌县紧急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居民群众(除有值班任务的领导和同志外)从现在起“非必要,不外出”,我县疫情非常严峻。今天一名省委常委蹲点督战。要求从明天开始严格执行“六个一律”。

核实情况:该信息内容不属实。

温馨提醒:当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非常受关注,各种各样的消息铺天盖地,相关部门积极发布各种信息的同时,也有不少谣言在网上流传。希望广大群众一定要从官方途径了解疫情信息,切勿相信、转发微博、贴吧、微信等互联网自媒体平台上出现的与疫情相关的不实信息,更不要编造、发布不实信息。

疫情当前,不信谣、不传谣。捏造、歪曲事实或发布不实消息的,一经查实,将依法追究责任。





中共屯昌县委网信办

2020年2月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