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政协提案

屯教函〔2021〕77号 屯昌县教育局对政协屯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18号提案的答复(复文分类:B)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5 09:39 【字体: 小   中   大

纪家春委员

在县政协十届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关于进一步改善我县寄宿学生住宿条件的建议”的提案(第7号)已收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在会议后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局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全省公办普通中小学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已列入省委、省政府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是践行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体现,是改善学校寄宿条件、办好人民教育的重要举措,是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2021年,我县教育系统为民办实事项目5个,分别是屯昌中学、新兴镇新兴中心小学、枫木镇大平坡小学、南坤中心小学、南坤镇南山小学生宿舍维修改造项目。总投资630万元,维修改造面积共15495.3平方米,改造维修内容为学生宿舍防水、隔热、线路改造、电风扇安装等。目前,5个项目已完成前期工作,正在施工,预计8月底完工并交付使用。项目维修改造后,可增加670个床位,受益学生2560人,我县寄宿制学校学生住宿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其次思源实验学校、红旗中学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程设计方案已完成,待上级资金下达后即可开展相关工作。关于学生宿舍安装空调的问题。目前,屯昌中学、华中师大一附中屯昌思源实验中学学生宿舍已完成空调安装,其他学校待争取上级资金,逐年加大投入,力争每所学校的学生宿舍都能安装上空调。最后,我们将积极推进工程进度,把好质量关,把为民办实事办好、办实,给人民群众上交满意“答卷”。

改善农村寄宿制学校办学条件,是实现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承若,省教育厅、财政厅将逐年安排自己解决寄宿制学校学生住宿难,条件差的问题。在此,对您提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的工作进步。

屯昌县教育局          

202163日          

抄送:县政协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屯昌县教育局   符国

联系电话:0898-6781512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