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政协提案

屯旅文字〔2020〕7号 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对政协屯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第11号提案的答复(复文分类:C类)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2 16:10 【字体: 小   中   大

高小兵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修建枫木互通至南吕场部乡村旅游道路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屯昌旅游工作的支持,屯昌是海南中部的明珠,素有水晶之乡,油画之乡,武术之乡的美称,枫木苦瓜在省内外享有一定的知名度。美丽的枫木木色湖常年吸引游人纷至沓来。您所提议的南吕农场场部就在枫木境内木色湖旁边。修通乡村旅游公路是为了打通旅游资源的衔接,让游客和居民更加方便进入,进一步搞活旅游经济,促进我县旅游事业发展。您提的修建枫木互通至南吕场部乡村旅游道路的建议,对全域旅游有一个很大的推动作用。

但是今年新冠疫情影响,县里资金的倾斜点又放在防疫和脱贫攻坚上其他各相关部门资金都非常紧缺,导致该建议暂时无法实施。建议县政府协调交通等相关部门,让其列入我县“十四五”规划,再根据实际情况实施

同时非常感谢您对我县旅游工作的关心,并恳请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工作,对我县旅游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附:提案办理情况征求意见表

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201117

抄送: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县政府督查室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县旅文局谭之淦

联系电话:67812217、113876109118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