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政协提案

屯教函〔2020〕第189号 屯昌县教育局对政协屯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58号提案的答复(复文分类:B)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9 17:00 【字体: 小   中   大

邱庆刚委员:

您在县次会议上提出的“减轻屯昌教师负担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的提案(第5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学校教师非教学工作负担沉重问题的确存在,我局已根据《海南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做好减轻中小学教师不合理工作负担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琼教师〔2019107号)文件精神,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统筹规范精简相关报表填写工作。进一步规范精简各类报表填写、严格规范教育统计和调研工作、提升数据采集信息化水平。加强教育局和学校信息管理和使用,建立健全各类教育信息数据库,一次采集多次使用,做到让教师少出门也能完成任务的效果。

二是统筹规范进校园活动及任务。进一步规范部署扶贫任务、合理安排专项任务,杜绝强制摊派无关事务到学校,杜绝一些单位和企业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活动和工作,杜绝下达与教师无关的任务,努力做到规范、精简下达学校工作任务。确保减轻教师负担,让教师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屯昌县教育局          

                                      2020年10月27日          

抄送: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县政府督查室。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屯昌县教育局赵志伟

    联系电话:0898-6781512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