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政协提案

屯教函〔2020〕第188号 屯昌县教育局对政协屯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44号提案的答复(复文分类:B)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9 16:58 【字体: 小   中   大

陈成进委员:

您在县次会议上提出的“加强中小学校医配备提升校园卫生服务水平”的提案(第44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县共有中小学寄宿制学校和600人以上非寄宿制学校 30所,配有专职校医的学校仅为4所(高中29所、初中1所,小学1所),专职校医4名,我县中小学校专职校医配备率仅为13%。

我县中小学校校医配备数量不足、按岗按需配备校医、兼职校医存在困难。根据《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文件精神,下一步我局将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并加强与卫生、人社、编办、财政等部门沟通,积极推进通过政府购买制、员额制等方式配齐校医岗位,认真抓好《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学校卫生工作水平。

                                    

屯昌县教育局             

2020年10月27日            

抄送: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县政府督查室。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屯昌县教育局赵志伟

联系电话:0898-6781512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